瞭解我們對產品的廣泛協助

保養及維修

有保養服務嗎?

您身為我們的客戶,所購買的產品都將享有保養服務。

免費保養服務維持多久?

全站產品可享用一年之免費保養服務,保養開始日期為出貨給最終客戶之日期。

可以延長保養?

我們可以為您購買的所有產品提供延長保養,詳情請聯絡我們。

需要網上登記保養服務嗎?

客戶無須註冊保養,只需保留購買商號之發票正本,在維修服務時向本公司職員出示作為記錄。

維修服務

執行維修工作的技術人員都經過專業訓練,素質優異。 我們的團隊會與其他像是研發和品質管理等技術部門密切合作,確保達成高品質的維修服務。

報價及上門維修時間?

我們的查詢及報價辦公時間為早上九時至晚上六時。在辦公時間外,您可以使用whatsapp或email 查詢。我們將於辦公時間內盡快回覆。師傅上門維修時間為上午九時至晚上六時。

維修產品是否可以更換為其他型號?

我們不提供更換產品型號的服務。在產品保固期內,僅提供維修或更換相同產品的服務。

產品安防

安全性研發程序

安全性研發程序是產品開發的核心部分。當我們開發新產品時,我們會執行全面威脅與風險分析,並為該產品建立個別安全性方案及其與完整解決方案的整合方式。在設計階段及推出前,我們會透過全方位的測試 (安全性和穿透測試) 來確保產品安全性。任何後續更新、修補或升級皆會經過相同的嚴格測試,而且只會在證實安全後,才會進行部署。

漏洞和事件管理

由於需求不斷改變,因此無法保證 100% 的安全性。所以我們建立了結構化漏洞和事件管理程序,以專業地管理潛在產品安全性漏洞和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