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門窗感應器

防盗警報

智能門窗感應器是一款接觸式感應器,可透過感應器與磁石的靠近與分開偵測門窗的開關狀態。如果它發現門窗打開,便會即時向您的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的 App 發出通知,助你掌握保安情況。

智能門窗感應器是可以安心仰賴的安防產品,目的是為了保護工作人員和財產安全。 從簡單的安裝到大規模的專案,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

智能門窗感應器是可以安心仰賴的安防產品,目的是為了保護工作人員和財產安全。 從簡單的安裝到大規模的專案,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

使用智能門窗感應器的好處

統一管控能力

可以讓集團公司方便地統一掌控門窗狀態,有效地保證品牌用戶體驗一致性, 有助品牌價值的提升。

設備、數據管理便捷

配對智能門窗感應器進行時,直接掃描QR Code即可完成配對;不同設備可以設置不同人員信息和分配工作,方便統一管理。

4G技術 秒速定位

智能門窗感應器運用全球通用4G技術,不用WIFI、藍牙,運行4G高速傳輸,覆蓋全港範圍,秒速定位,暢通網絡。不論身處在哪裡,只要一機在手,即是掌握門窗狀況。

安全可靠保障

香港智能物聯提供多元化的服務,以保障您獨特的需求。 專門為香港的零售店舖、 物業管理、倉庫、 酒店、 餐廳及家庭客戶等,制定合適的安全防盜方案。

// 經驗證的專業知識和解決方案

一站式解決方案

為您的行業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

沒有WiFi也能安裝

智能門窗感應器使用NB-ioT,不需要電源或WiFi接入也可使用。

防止盜竊並保護您的財物

所有被安裝感應器的門窗被打開都會直接向您的智能手機發送通知。

智慧型入侵偵測

免除了類似強風、移動中的物體和寵物出現等誤報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