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港首個 NB-IoT 技術

智能門窗感應器

本港疫情持續嚴峻,基於對疫情防控一線的管理需求,智能門窗感應器實現了「強制隔離人士進出隔離場所」的實時通知功能,有助監測隔離人士的動靜。

系統由前端監測採集器和後臺數據分析處理系統組成,透過感應器與磁石的靠近與分開偵測門窗的開關狀態。如果它發現門窗打開,便會即時向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的App 發出通知,實現實時通知功能,有助監測隔離人士的動靜。

解決方案

酒店、居家隔離人士

解決酒店、居家隔離人士的進出預警,實時掌握隔離人士的情況,及時作出緊急方案,避免交叉感染。

減低空氣傳播病毒

減低住客因開啟門窗而感染經空氣傳播的病毒。

前線人員

系統24小時運作,只需留意手機的通知,便可派送人手應付緊急事項,解決前線人員的疲勞值班。

多場景應用

沒限場景,使用 NB-Iot 全球通用網絡,即使 在沒有Wifi的酒店、工廠大廈、商業大廈、公共及私人屋苑也能正常運作。

重點功能

多場景應用

沒限場景,使用 NB-Iot 全球通用網絡,即使 在沒有Wifi的工廠大廈、商業大廈、公共及 私人屋苑也能正常運作。


電話 APP 通知

只需將感應器和磁力裝置安裝於門窗外框, 智能門窗感應器就能感應門窗是處於開啟 還是關閉狀態。當偵察到門窗開啟時,感應 器會透過手機上的 App 自動向您發出提示。

NB-IoT 技術

智能門窗感應器運用 NB-IoT 全球通訊技術, 覆蓋全港範圍。不用使用 Wifi,可以拓展到網 絡上任何能夠覆蓋的地區,打破距離的限制。 對比同樣沒限場景的 3G/4G 技術,NB-IoT 技 術更勝一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