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

Samsung啟動軟件更新以將舊版Galaxy手機轉變為IoT設備

三星周三表示,已經啟動了一項新的軟件更新,該更新將允許消費者將其較舊的Galaxy智能手機轉換為各種類型的IoT設備。

它被稱為“在家中的Galaxy Upcycling”,它是其Galaxy Upcycling計劃的擴展, 旨在為舊設備賦予新的生命。 

當前處於Beta測試階段的Home Galaxy Upcycling將首先在韓國,美國和英國上市。該公司表示,將研究這三個國家的使用情況並支持技術驗證,然後在以後的時間將其提供給其他國家/地區。

ZDNET推薦

三星提供了一系列智能手機-A系列,S系列,Note系列和新的可折疊手機。

據三星稱,該軟件更新通過重新使用舊版Galaxy手機的內置傳感器,提供了增強的聲音和燈光控制功能。消費者可以使用其現有SmartThings應用程序上的SmartThings Labs功能來選擇如何使用這些較舊的設備。 

這家韓國科技巨頭說,這些設備可以變成智能家居設備,例如育兒監視器,寵物護理解決方案或光傳感器。

對於聲音,得益於人工智能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增強了設備區分聲音的能力,因此舊的Galaxy設備可用於保存某些錄音,例如嬰兒哭聲,狗叫聲或敲門聲。當檢測到這些聲音時,它將提醒消費者的主設備,以便他們可以收聽錄音。

也可以將較舊的設備設置為充當光傳感器。他們將測量房間的亮度,並在SmartThings變得比預設標準更暗的情況下,通過SmartThings自動打開燈或電視。

三星表示,該更新還將隨附電池優化解決方案,以最大程度地減少電池使用量,從而使這些設備可以長時間使用這些新功能。

此功能將適用於2018年以後發布並運行Android 9及更高版本的所有Galaxy S,Note和Z智能手機。三星表示,未來該計劃將支持更多設備。

三星移動副總裁兼SmartThings團隊負責人Jaeyeong Jung表示:“智能家居設備是消費電子產品的快速增長趨勢,我們認為,當前未使用的Galaxy設備可以在將每個家庭轉變為智能家居中發揮重要作用。”說。

“該程序將Galaxy設備轉換為SmartThings設備,並展示了我們的智能IoT平台的功能,從而擴展了用戶可以使用舊手機進行操作的可能性。通過在家中進行Galaxy Upcycling,用戶將可以訪問完整的SmartThings生態系統,從而使他們能夠無需購買新設備即可探索更廣泛的更新和功能。”

三星移動可持續管理副總裁金成九(Kim Sung-koo)補充說:“我們正在重新考慮如何使用現有資源,我們認為升級的關鍵是要使解決方案能夠通過增加價值將舊技術轉化為新技術。”

本月初,三星宣布將重新使用較舊的Galaxy智能手機 ,將其作為眼保健設備的一部分, 向全球服務欠缺的社區的衛生工作者提供這些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