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

Juniper Research:到2025年,擁有源智能家居設備的家庭將超過13億

Juniper Research的一份報告顯示,到2025年,擁有智能家居設備的家庭數量將超過130億。

相比之下,分析師預計,到2020年底,將有74億台設備處於活動狀態。在未來五年中,智能家居設備的快速增長預計將特別受到娛樂相關技術的推動。

Juniper expects 預計,到2025年,僅智能娛樂設備就將產生超過2300億美元的收入。

越來越多地使用語音助手來控制娛樂設備,語音助手可以確定消費者可以購買什麼。分析師預測,購買的設備中有94%將是一次性的,而不是智能家居訂閱的一部分。

預計到2025年,全球將有不到5000萬家庭擁有智能家居訂閱。

出人意料的是,儘管預計相關設備將增長到39億,但估計到2025年,僅11%的全球家庭將使用智能家居自動化。自動化領域將由智能燈泡和鎖引領。

“該細分市場的價值在於能夠鼓勵在整個家庭中使用;研究合著者詹姆斯·摩爾(James Moar)評論說。

“除了娛樂以外,採用將更多地來自使供應商成為默認選項的供應商,而不是鼓勵使用功利性設備的技術。”

智能電錶是智能家庭設備最早的大規模部署之一,預計將以每年僅2%的平均速度緩慢增長。

該報告的作者聲稱,將需要更多監管機構的支持,特別是在歐洲以外的地區,以加快智能電錶的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