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

醫療保健的物聯網(IOT)市場“到2026年預計將達到566.1億美元”規模和2026年預測

肯尼斯研究(Kenneth Research)於2020年2月5日發布了研究報告“醫療保健中的物聯網(IOT)市場:全球需求和機會前景分析2026”。該報告包括對前景的詳細研究,該前景有望在未來幾年內顯著改變醫療保健的物聯網(IOT)市場。該報告還涵蓋了增長機會和對(市場產品)的總體需求,市場趨勢,該行業的主要參與者以及他們使用的策略。

2018年醫療保健市場的全球物聯網(IoT)的價值為1397.5億美元,預計到2026年將在預測期間達到566.1億美元。預計在預測期內,該數字還將以19.01%的複合年增長率增長。

醫療保健中的物聯網(IoT)範圍目前正在蓬勃發展。物聯網(IoT)在醫學領域釋放了廣泛的可能性。醫療保健中的物聯網涉及多個領域,包括癌症治療,智能連續葡萄糖監測(CGM)和胰島素筆,閉環(自動)胰島素輸送,連接的吸入器和可攝入傳感器。醫療保健市場中的物聯網具有多個優勢,包括同步報告和監控,增強的端到端連接性和可負擔性。

積極的患者參與,對以患者為中心的護理的關注日益增加以及在醫療保健部門採用成本控制的需求不斷增加,這是推動預測期內市場增長的幾個因素。用於物聯網連接的高速網絡技術的增長以及對通過各種渠道提供以患者為中心的服務的日益關注是將在預測期內促進市場增長的其他幾個因素。

推動市場增長的

因素推動醫療保健市場中的物聯網增長的主要因素是技術進步和慢性病(例如COPD,遺傳性疾病和呼吸道疾病)的發病率上升。此外,諸如對具有成本效益的治療和疾病管理的需求增加,對智能設備和可穿戴設備的採用增加以及對自我健康測量的興趣增加等因素也有助於市場增長。

根據美國醫療保險和醫療補助服務中心的估計,在美國,從2018年到2027年,全國醫療保健成本將以每年5.5%的速度增長。此外,到2027年底,該國醫療保健行業的總支出預計將達到約6萬億美元。在此背景下,預計未來幾年市場將出現顯著增長。

此外,根據地區劃分,市場分為北美,歐洲,亞太地區,拉丁美洲,中東和非洲。

預計

北美將在2019年佔據醫療保健物聯網市場的最大市場。 2019年,北美將佔據醫療保健物聯網市場的主要份額,而且這一趨勢預計還將持續。該地區的增長歸因於快速的技術進步,頂級企業的投資增加,政府法規的支持,慢性病患者人數的增加以及對具有成本效益的疾病治療的需求不斷增加。

但是,在預測期內,預計亞太地區將實現顯著增長,CA值為17.40%。這主要是由於印度和中國等發展中國家醫療保健基礎設施的快速變化,患者數量的增加,公眾意識的提高以及醫療保健成本的上升。

2019年,美國醫療補助在醫院的支出增加了高達5.1%。預計到2020年至2027年,該市場將以每年5.7%的速度增長。根據地理位置進一步細分市場,並評估每個國家的市場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