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私人 LTE 市場預計將增長至 130 億美元

根據市場研究公司Global Market Insights最近的一項研究,由於需要可靠和安全通信網絡的連接設備的日益普及,預計對私有 LTE 市場的需求將以增量速度增長。

快速的城市化和工業化推動了對能夠處理智能物流和製造的先進通信技術的需求。

為了跟上最新的數字趨勢,工作場所正在升級活動,例如實施私有 LTE 和工業物聯網網絡。這些升級有助於提高性能和生產力,同時確保最少的人為乾預。考慮到這些方面,Global Market Insights Inc. 估計到 2026 年,私有 LTE 市場可能達到 130 億美元。

聯邦政府為推廣智慧城市理念而進行的不斷增加的投資和發展活動可能會在預測的時間範圍內極大地有益於私營 LTE 提供商的業務前景。但與網絡升級相關的高部署成本可能會阻礙這一私有 LTE 市場的發展。

採礦業正在穩步轉向遠程應用程序和自主技術來執行關鍵任務。通過專用網絡運行的自主或遠程控制設備可以幫助採礦設施減少人員傷亡和事故。2017 年,採礦業發生了近 17 起可以通過遠程控制儀器避免的死亡事故。

採礦業是全球經濟的重要方面之一,是國家基礎設施發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礦業公司使用數字解決方案來適應波動的需求,解決日益嚴重的安全和環境問題,並控制運營成本。這些解決方案有助於將採礦設施的敏捷性和自動化引入新的水平。據推測,到 2022 年,採礦業可能在私有網絡上花費近 29 億美元。

最近,加拿大電信公司——Shaw Communications 宣布與諾基亞建立合作夥伴關係,為 Teck Resources Ltd 的採礦系統部署加拿大第一個工業級私有 LTE 市場網絡。該計劃被標記為 RACE21,旨在通過利用創新和技術來改變公司的採礦方式。此外,該網絡還可能為 Teck 在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 Elkview 運營提供更大的連接性和覆蓋範圍。

在運輸、城市規劃和製造等眾多垂直行業中越來越多地採用智能互聯繫統,可以加強北美專用 LTE 網絡的部署。該地區在 2019 年控制了大部分市場份額,預計到 2026 年將保持這一趨勢。

地方機構也對擴展其專用 LTE 網絡越來越感興趣。例如,諾基亞與 Omega Wireless 正在合作推出 600 MHz 專用 LTE 網絡項目,該項目將支持紐約電力局的眾多關鍵應用。該計劃旨在測試諾基亞工業級私有 LTE 解決方案在 Omega 71 頻段頻譜上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