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

研究:到2025年,智能交通管理將為城市節省$ 277B

Juniper Research的一項新研究預測,到2025年,智能交通管理解決方案將為城市節省2770億美元。

除了經濟利益外,智能交通管理還有助於減少出行時間,減少駕駛員的沮喪感並提高安全性。

隨著世界領導人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前往英國參加第26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使用物聯網技術提高城市效率也應提上日程。

Juniper的研究節省了2770億美元,其中超過95%的原因是預防或限制了擁塞。隨後減少了碳排放量。

智能路口將提高效率,平均每年將使每個駕駛員的交通時間減少33個小時以上。

智慧城市的另一個主要增長領域將是改善停車系統,以防止擁擠,排放和無休止地四處尋找空間的煩惱。

Juniper預測,智能停車投資將從2021年的4.6億美元增長到2025年的10億美元。研究人員敦促供應商專注於智能顯示器,以安全的方式向道路使用者提供相關的最新停車可用性信息。

就地區而言,瞻博網絡預計,由於對智慧城市基礎設施的大量投資和較高的車輛使用率,北美和歐洲將從中受益最多-幾乎減少了75%的成本。

但是,研究強調,V2I(車輛到基礎設施)技術對於改善現有的智能交通管理解決方案至關重要。基礎設施必須能夠與車輛通信以收集數據,而不是依靠傳統的交通驅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