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

工業物聯網數據推動生產

疫情嚴重打擊了製造業。整個供應鏈出現崩潰情況,工廠關門,必須在短時間內徹底改變生產。

儘管如此,該行業的公司對未來充滿樂觀:他們期望與工業物聯網(IIoT)結合的智能製造能夠快速提高運營效率,降低生產成本,並實現更加靈活,響應速度更快的銷售網絡。

但是,數據管理是該領域的一個特殊挑戰。在《經濟學人》(Umfrage von The Economist)最近的一項調查中(1),與其他行業的受訪者相比,該行業的受訪者更經常同意不同來源的數據整合是一個挑戰(71 %,而平均值為64%)。這可以部分歸因於龐大的數據量和IIoT日誌數據的半結構化性質。但總的來說,這表明缺乏公司範圍內需要解決的關鍵指標和趨勢的可視性。同時,通過使用數據驅動的見解(33%的平均值為27%),該行業中的受訪者最有可能看到增加銷售/利潤的機會。

借助數據雲,更好的概覽

因此,製造業必須首先解決內部以及與供應商,分銷商和客戶之間數據交換的長期障礙。迫切需要管理人員促進新的工作方式,並結合對數據基礎架構和數據策略的進一步投資。

因為到目前為止,通常無法收集,集成和分析員工,系統,車輛和重要業務合作夥伴生成的數據,以便獲得有關產品設計,生產和銷售的有意義的知識。因此,需要一個以安全和無縫方式連接所有內容的接口。但是,到達那裡並不像聽起來那樣容易。因為和大多數開發過程一樣,這裡也有很多障礙。

為了避免絆倒,除了跨部門的數字能力之外,您還需要正確的技術。Snowflake的數據云可以做到這一點。它使數據可以存儲在中央位置,而不管雲提供商和地區如何。該平台使員工可以根據角色訪問其工作所需的信息。此外,組織可以使用它靈活地上下擴展所需的資源。

IIoT數據爆炸的預期收益

全球電暈大流行已經發生了很大變化。但是危機也總是提供機會以不同的方式處理問題並成功地重新開始。在製造業中,這意味著是時候利用數字化轉型提供的機會並投資於智能製造了。Snowflake的數據云為靈活訪問數據,分析和與他人共享提供了必要的技術基礎。

優勢顯而易見。就在最近,Forrester進行的一項研究調查了雲數據平台的眾多優勢實際上在多大程度上影響了公司的成功。結果令人印象深刻:使用Snowflake平台的公司在頭三年節省了2150萬美元。因此,投資回報率約為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