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

如何實現智慧城市?

智慧城市願景是一個完全互聯的城市。一種利用技術優化從運輸到節電的關鍵功能的公司。這個想法越來越受歡迎。確實,儘管發生了大流行,但預計到2021年,全球在智慧城市計劃上的支出將達到1350億美元,比上年增長22%。 

在當今的數字世界中,大多數人越來越希望與朋友,家人和世界其他地區建立聯繫。這意味著人們對城市基礎設施實現無所不在的覆蓋範圍和人與人通信能力的期望很高。除此之外,還有無數新興技術和連接用例,例如人工智能(AI),智能路燈,無人駕駛汽車和智能停車場,它們都有望降低成本並帶來經濟增長和彈性,同時改善公共服務和生活質量。更不用說隨著地球面臨氣候緊急狀況而增加的可持續性。但是,您如何使這樣一個雄心勃勃的概念成為現實呢? 

您的連接能力就很好 

擁有如此眾多的技術以及控制如何實施這些技術的所有政策,成功的一半就在於知道從哪裡開始。最終,智慧城市依賴於強大,可靠,持續的連接性。延誤或崩潰會損害整個社區的功能,不僅會導致一些投訴,還會導致效率,經濟和生活質量下降。因此,要使智能城市成為我們設想的永遠在線的城市地區,可靠的連接對於智能城市的功能至關重要。公眾需要能夠感到安慰,因為他們的城市擁有強大的網絡。

去年,英國政府確認將致力於使英國成為5G的世界領導者。隨著我們進入連接時代,新技術將推動智慧城市前進,提供更大的覆蓋範圍,速度和帶寬以支持迷宮連接的設備。例如,採用小型蜂窩技術。它在放大和提供高帶寬和低延遲的連通性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無論是由於高成本還是在物流上不切實際,宏站點都無法實現的城市和農村地區。為了提供小型小區的無縫覆蓋和安裝,理事會,運營商和電信設備提供商需要協調一致地工作,以確保順利推出和持續的網絡運營。

實現它 

早在2018年,MJ和BT進行的一項調查發現,建設智慧城市背後的壓倒性驅動力是改善交通和運輸管理。之後,議會將環境服務,社區安全,能源效率,社會服務改善和休閒服務列為優先事項。這些優先事項仍然是當今議程的重中之重。 

顯然有很多活動部件,因此智能城市管理基礎架構的核心是一個控制中心,該控制中心連接到整個區域的數字數據源。必須連接攝像機,個人醫療監控器,交通流量傳感器,火災和入侵警報器,洪水和污染傳感器以及更多的設備;因此必須以強大的網絡為基礎。這使管理城市的人們能夠根據情報做出迅速的決策,幫助他們優先考慮城市的個人需求,對正在發生的事情做出反應,甚至在事件發生之前就進行預測。 

對於當前專注於解決交通擁堵或建設智能街道的城市,可以將交通優化傳感器輕鬆集成到街道家具中。從那裡收集數據,以便議會可以評估實時流量並進行更改,例如更改信號模式以減輕流量並更好地管理空氣污染。 

朝著共同目標努力

由於大流行,所有行業的組織都經歷了數字化轉型的快速加速。與地方當局沒有什麼不同。整個社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快地接受了新技術,而智慧城市提供瞭如此多的好處,我們很可能會看到時間表。 

因此,政府在該部門的幫助下決定更新現行法規(2017年《電子通信法規》),以協助運營商在英國各地部署桅杆基礎設施。另一個重要因素是將街道設施(如路燈柱)納入法規範圍內–這為運營商提供了理想的資源,以託管數字基礎設施,而這些基礎設施對於智慧城市計劃的成功至關重要,例如小型小區,傳感器和央視。 

考慮到這一點,理事會和地方當局必須與在提供商的基礎設施上安裝設備的電信提供商協同工作,這些提供商在路燈柱或建築物等基礎設施上安裝設備,這是行業領導者所倡導的“開放訪問”模式。通過與議會緊密合作,提供商可以幫助確保每個人都能以合理的價格使用容納小型基站和天線的街道家具,以推動智慧城市的願景。

根據歐盟委員會的說法,“智慧城市是一個通過使用數字和電信技術使居民和企業受益的傳統網絡和服務而變得更加高效的地方”。從定義上講,智慧城市是一種以電信和連接為核心的願景,其在整個社區中都能感受到其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