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

世界領先的自動駕駛汽車開發中心即將竣工

英國紐尼頓(Nuneaton)即將建成世界領先的自動駕駛汽車開發中心。

該設施由汽車工程巨頭HORIBA MIRA建造,旨在為自動駕駛汽車提供從概念到道路測試的完整環境。

該設施被稱為ASSURED CAV,並承諾在為開發的所有階段提供支持時將是“全球唯一的”。 

ASSURED CAV專門設計用於使汽車行業,政策制定者和政府能夠開發自動駕駛汽車技術以及支持其在公共道路上安全部署所需的必要立法和法規環境。

HORIBA MIRA董事總經理Declan Allen說:

“我們一直在努力創建ASSURED CAV;它代表了多年的大量研究和投資,以匯聚世界上最全面的CAV驗證生態系統之一。

在汽車行業面臨重大阻力的時候,我們一直堅定不移地提供這項投資,並且我們為提供一個生態系統使汽車行業以及互補行業得以發展和壯大而感到非常自豪。證明他們的自動駕駛技術。

這是公司加速其領先行業活動的獨特機會–這將使公司能夠以有效和優化的方式推動其在該領域的活動,從而使他們能夠解決將自動化產品集成到實際中的現實問題。在公共道路上,同時也很重要地獲得了消費者的認可。”

近年來,該設施的開發已投資1億英鎊。HORIBA MIRA認為,隨著英國接近英國退歐,尤其是可能對歐洲汽車業造成災難性的“懸崖邊緣”危機,至關重要的是要加強對英國汽車業的投資。

HORIBA MIRA表示,已確定的CAV支持政府的工業戰略,以將英國確立為CAV的開發和商業化領導者,根據汽車製造商和貿易商協會(SMMT)的數據,英國每年可為英國經濟帶來620億英鎊的收益到2030年。

HORIBA MIRA互聯與自動駕駛技術負責人Chris Reeves評論:

“作為英國CAM Testbed的一部分,在互聯汽車和無人駕駛中心的支持下,ASSURED CAV證明了HORIBA MIRA再次站在政府和行業合作方式的最前沿,以確保英國成為世界上開發和部署CAM的最佳地點。

儘管近年來我們已經看到CAV技術取得了長足的進步,但該行業面臨的最嚴峻挑戰是使消費者充滿信心,使CAV足夠安全可以在我們的道路上行駛。我們新的ASSURED CAV生態系統可以做到這一點,並且是幫助CAV開發人員將其車輛推向市場的重要里程碑。

ASSURED CAV不僅將有助於確保無縫的發展過程,還將促進加速自動駕駛革命並實現其帶來的巨大經濟和社會利益所需的創新和跨行業合作夥伴關係。”

ASSURED CAV具有高速設施,可在可控制性的極限範圍內對車輛進行測試,並在測試區域內模擬會遇到行人和騎自行車的人的城市環境,並提供先進的機器人目標的完整補充以及符合相關要求的路口佈局一套完整的高級駕駛員輔助系統(ADAS)測試協議,以及一個多層停車場,可模擬未來的汽車自行尋找免費停車位。

除中心的現場測試道路外,該設施附近還有價值300公里的啟用CAV的公共道路。這些道路配備了一系列智能運輸系統。

沃達丰(Vodafone)提供了該設施的5G連接性,使車輛到車輛和車輛到基礎設施的通信得以驗證,並測試信息娛樂和網絡安全性。

汽車製造商可以通過MIRA技術園將自己設在HORIBA MIRA,並與35多家致力於最新技術的知名交通服務提供商坐在一起。這種流行病使能夠將團隊和產品派遣到一個地點而不是多個地點以滿足工程和測試要求變得更加受歡迎。

已確定CAV的完整設施目前定於2021年3月開放。